江汉区校园足球赛收官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13日,2018江汉区校园足球锦标赛在红领巾小学CBD校区收官。本次赛事于5月7日开赛,来自全区11所小学的30支球队400余名小球员通过百余场较量,最终排定了各组的名次。各传统强校表现依然抢眼,而开展校园足球年限不长的中间力量如红领巾小学、北湖小学崛起的形势同样喜人。

本次比赛是由江汉区教育局、江汉区十二星空俱乐部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文旅研究院承办,是江汉区教育局在体教结合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

活动中最大亮点在于,除了小球员比赛外,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线下足球嘉年华游戏、绘制最美球衣活动和线上游戏互动的配套活动,通过现场以及手机客户端的各种互动,丰富和延伸了本次校园足球比赛的内涵和意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