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5套大学生租赁房开始受理申报
2018-06-16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廖桥)6月15日,武汉市大学生租赁房直通车活动首站走进武汉理工大学,现场接受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政策咨询。据悉,目前全市共有9615套房源可受理申请。

在武汉大学生租赁房校园直通车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应届大学毕业生领取了《大学生租赁住房地图》等资料,并根据自身需求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对应房源申请程序等相关事宜,均得到工作人员细致解答。武汉理工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刘磊表示,刚签订的工作单位正好在洪山区,他意向申请街道口未来城青年联盟项目房源。

截至当日11时,现场咨询大学生达1000余人次,预约看房大学生280余人次,达成初步签约意向大学生近160人次。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毕业3年内的普通高校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且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均可申请人才公寓,最长可租用至毕业3年期满,并推出细化政策,“所有政策面向的是全体大学毕业生,不分本地外地”。

在办理时间上,大学生租赁房从配租登记到入住办理时限压缩至10个工作日以内,首次配租后即登记即入住低于市场价20%(如属合租,可低于市场价3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