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痛失点球 阿根廷战平冰岛
2018-06-17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2018年世界杯D组一场比赛在斯巴达克竞技场展开角逐,阿根廷1比1战平冰岛,阿圭罗先拔头筹,芬博加松扳平,梅西点球射失。

两队在世界杯上首次碰面。梅西领衔阿根廷首发,卡巴列罗替代受伤的罗梅罗出任门将。马斯切拉诺第144次出场打破萨内蒂保持的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纪录。两队首发平均年龄达到30岁213天,打破了世界杯历史上1994年德国对阵比利时保持的最年长平均年龄首发(30岁96天)。

阿根廷第19分钟取得领先,罗霍传射,阿圭罗14码处停球转身左脚抽射入左上角,冰岛3名后卫未能及时封堵。这是阿圭罗9场世界杯比赛的首粒进球,阿根廷世界杯上341分钟进球荒被终结。

冰岛第24分钟扳平,G·西古德森禁区右侧传射,比亚尔纳松近距离捅射未果,皮球被卡巴列罗勉强扑出,芬博加松小禁区前推射入网,1∶1。

下半场双方均未做出调整。阿根廷第64分钟错过机会,梅西斜传,马格努森禁区内撞倒梅萨被判极刑,但梅西主罚的点球却被哈尔多松扑出。接下来的比赛阿根廷围攻未果,最终无力打破冰岛人的铁桶阵,双方握手言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