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首战盼“擒鹰”
2018-06-18 07:12: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专电一边是更新换代完毕欲雪巴西世界杯之耻的英格兰队,一边是时隔12年再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突尼斯队。到底是青年当道的“三狮军团”旗开得胜,还是团队至上的“迦太基雄鹰”突出重围。当地时间18日晚在伏尔加格勒体育场,一场90分钟的比赛将为球迷揭开谜底。

如今,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执掌的是一支十年来最年轻的英格兰队,23人平均年龄刚刚超过26岁,就是这支青年军,却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8胜2平,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只失3球,是该阶段防守表现最好的球队。

不过,锋线乏力一直是近年来英格兰队的顽疾。据统计,在近9场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队没有一场比赛攻进1个以上的进球。今年在俄罗斯,球迷们也期待由凯恩、瓦尔迪、斯特林等人坐镇的英格兰锋线能够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

相比于英格兰,突尼斯队此次出征俄罗斯的阵容可谓星光暗淡。从预选赛和热身赛的表现来看,突尼斯或许是非洲球队中最注重团队协作,整体作战能力最强的。这或许可以从他们的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得到佐证,截至6月7日,他们世界排名第21位,是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