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应急演练“大比武”
2018-06-19 07:12:00 来源:汉网

15日上午,由武汉市安监局、市城投集团公司主办,桥建集团承办的“2018年应急演练竞赛活动”,在珞狮南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部现场举行。

武汉市城投集团下属9家单位派出代表队,分别在燃气管网泄漏、水厂氯气泄漏、在建工程基坑坍塌、老旧房屋开裂、防恐、中暑、高处坠落、防汛、桥梁突发事件等方面,结合各自特点进行了模拟竞演。

主办方称,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应急演练进基层、进现场,推动应急预案简明化、专业化,查找应急预案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修改、完善,增强应急预案的针对性、严谨性和可操作性,不断增强广大一线员工的应急意识,全面提升应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能力。

演练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对各代表队的演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根据专家评审,武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竞赛一等奖,武汉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等荣获二等奖,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城市铁路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荣获三等奖,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等荣获优胜奖。

撰文/齐翔郑文华周平高袁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