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博览会“殡博会”在汉举行
2018-06-19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卢士昌通讯员阎明凤)6月18日,中国殡葬协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吸引了8000多位国内外殡葬行业人士,展会期间他们还前往位于黄陂的武汉长乐园参观。

中国殡葬协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殡博会”是殡葬业界共谋发展的盛会,是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会之一,受到国内外殡葬行业的高度关注。

6月17日、18日来自英国、美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和中国各地殡葬同仁共计8000余人,在国际殡葬协会主席特蕾莎女士的带领下到访长乐园陵园。

长乐园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的一座现代化经营性陵园,是湖北省一级公墓,占地1600亩,整个园区七峰簇拥,秀水环绕,依山抱水,呈“七星伴月”之风水地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