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开启武汉“夏季清凉游”
2018-06-19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匡志达贾蓓通讯员武旅童建新李守海方崇阳吴萌钟雪)端午期间,湖北各地纷纷推出免费开放、主动降价、赠送门票等“惠民旅游盛宴”,加上浓郁的端午活动,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全省共接待游客1558.8万人次,旅游收入61亿元。

16日,黄陂木兰草原“2018夜草原·纵情夏日”活动开启。16日、17日两晚共吸引超过5万名游客前往,星空下几千顶帐篷蔚为壮观。

17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首日接待游客1.5万人次,次日游客超过1万人次,新开放的“龙虾冲浪”受到热捧。作为“清凉游”地标之一,黄陂清凉寨景区三天迎来游客3.5万人次,百米“攀水大瀑布”共有8000多名游客参加,接近项目接待量上限。

18日,应城国家矿山公园四季温泉馆外人头攒动,大批来自武汉的游客排队入园,这让景区负责人惊喜不已。

又讯(记者詹海波通讯员邱培孙华)今年端午小长假,武汉乡村旅游景点纷纷推出端午节和世界杯主题活动,乡村休闲游景点吸引力激增,自由行、自驾游等旅游方式持续升温。记者昨从我市乡村休闲游指导处获悉,端午节期间,我市乡村休闲游游客接待人次达76.95万人次,综合收入达1.74亿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