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以开放促使能力提升
2018-06-20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6月15日下午,“第十届陆家嘴论坛(2018)”举行主题为“新时代新金融商业银行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新征程——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的专场论坛。交通银行董事长彭纯、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分别做主旨发言。

彭纯指出,交行是中国银行业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重新组建以来屡次承担中国金融改革试验田的艰巨任务,实施了一系列在中国银行业乃至金融领域具有先行者意义的重要变革。近十年来,在“两化一行”发展战略引领下,交行已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1家海外机构。

彭纯表示,交行将紧紧围绕中央部署的“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建中国银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讯员张励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