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微整形“抹平”8岁年龄差
2018-06-20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武叶通讯员高翔)准新娘比准新郎年龄大8岁,婚前为抹平“姐弟恋”痕迹,准新娘专程到医院做了微整形手术。

36岁的林女士经营一家公司,平时工作较忙加上择偶要求较高,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一年前,她与小自己8岁的李先生相识相恋。随着两人关系的公开,双方都感受到了“姐弟恋”的压力,好在双方父母慢慢接受了两人的恋情。

经过一年的恋爱,近期两人准备结婚了。拍完婚纱照,无论怎么P图,林女士总觉得照片上自己年龄看上去比李先生大。为了消除“姐弟恋”痕迹,林女士决定在婚礼前做面部微整形,并重新拍摄婚纱照。

离婚礼只有1个月时间,做整形还来得及吗?6月18日,小情侣找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郭亮副主任,郭主任为其制定了包括除皱在内的一套面部年轻化微整形方案,并顺利实施了手术。术后,林女士看上去已年轻很多,她表示已放下了心理负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