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凶猛!比利时5∶2取连胜
2018-06-24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两连败韩国出线无望

武汉晚报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对战非洲球队突尼斯。上半场比赛,阿扎尔点球得分,卢卡库梅开二度,而突尼斯球员布隆头球得分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阿扎尔接到德布劳内的助攻单刀球破门,替补出战的巴舒亚伊铲射得分,哈兹里禁区内包抄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目前以6分暂时位居首位。

搞笑的是,这场比赛最抢眼的球员并不是各自打入两球的比利时头号球星阿扎尔和小魔兽卢卡库,而是比利时替补前锋巴舒亚伊,他完成了一场比赛做到失空门,失单刀,进球被后卫踢出,放着那大的球门不踢偏偏就往门将身上踢的四大神迹,而且他的神迹实在短短15分钟内完成的。一般一个前锋遇到其中一件就懊悔得不行,他居然一个人完成了这四件事实属不易!如此“壮举”给这场激烈的比赛添加了不少欢乐。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墨西哥对韩国的比赛中,首仗告负的韩国队上半场又遭到点球打击,0:1落后,下半场急于扳回,反被墨西哥再下一城,孙兴民虽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但也无济于事,两连败的韩国基本可以宣告出线无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