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有关系能买房 骗10人46万“茶水费”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黄赤橙高雷)一男子利用购房者急于买房的心理,谎称有“内部关系”,骗取10人46万“茶水费”。蔡甸警方今年6月将嫌犯抓获归案。

2017年7月,蔡甸区某楼盘置业顾问小陈在微信群里看到,一个名叫肖某的男子声称自己“有关系”,不需要摇号就可以预定想要的楼层、房型,小陈就试着与肖某交谈。肖某告诉小陈,地铁蔡甸线凤凰山站附近一楼盘内有两套房源,但是要交5万元的“茶水费”。小陈转头对客户说“茶水费”要7万。签过协议后,小陈收到了客户转来的14万元。几天后,小陈向肖某转了10万元。其后,肖某对小陈说这个楼盘又有新房源。就这样,小陈和同事小苏共向肖某介绍了5名客户,“预定”了6套房源,肖某从中获利30万元。2017年9月,该楼盘开盘,小陈小苏发现被骗了。小陈立即到蔡甸区公安分局新农派出所报案,民警查到肖某今年32岁,天门人,共有10名购房者被肖某所骗,涉案金额46万元。6月6日,蔡甸警方将肖某从广州带回刑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