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撞人后,司机乘客公然“移形换位”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董冠男)一辆肇事小车在撞倒一辆电动车后,司机和乘客竟公然在闹市街头进行“移形换位”。1日,发生在汉口新华路街头的这一幕,恰好被过往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目前,江汉区交通大队事故中队已介入调查。

市民王先生称,当天下午,他驾车从新华路建设大道往解放大道,行至银松路路口时,发现一辆SUV别克车在右转时,将一辆电动车撞翻在地。只见别克车驾驶座下来一名白衣男子,蹑手蹑脚,飞快回到车后排,而后排一名红衣男子则被换了下来,走到车前处理事故。王先生的车上安装了行车记录仪,正好拍下了整个过程。

记者了解到,因为涉及伤人,江汉区交通大队二中队在出警后,将案件移交给事故处理中队处理。2日,记者将这段视频交到该中队。得知有人涉嫌掉包顶替,中队长周宏文当即喊来当天接警的熊行峰警官,要求彻查此事。熊警官称,发生撞人事故后,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好在受伤不太严重,交警在现场处置时,出面交涉的正是那名红衣男子。别克车发生车祸后为何“调包”?据他分析,其原因不外乎,当事驾驶员可能存在酒驾、无证等诸多无法面对交警的情况。

4日上午,红衣男子(39岁,李某)到事故处理中队接受处理,面对视频证据,该男子解释称,当天开车的白衣男子,是其非常要好的朋友。周宏文指出,对于当天真正的驾驶员是否涉嫌违法活动,警方仍将调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