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大雨要来汉 高温下降5℃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杨雪晴李梦蓉)市气象台预计,5日、6日两天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大家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7日我市降水渐歇,转为多云天气。

4日,武汉最高气温35℃,由于相对湿度较大,闷热难耐,随着雨水的到来,5日、6日将凉快不少,最高气温降至30℃左右。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5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26℃-30℃;

5日晚上到6日白天:中到大雨转阵雨,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阵风5级,25℃-31℃;

6日晚上到7日白天:阵雨转多云,偏北风3级,25℃-32℃。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