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双胞胎宝宝被妈妈反锁9小时
2018-07-06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项天宇记者戴旻阳)因急事出门将孩子丢在家里,以为家中老人会来照顾,结果双胞胎幼童被反锁家中近9个小时。3日武昌白沙洲一小区内,民警果断开锁破门进屋一看——两个孩子哭累趴在地上睡着了。 7月3日下午3点,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武昌白沙洲某小区一户居民家中听到有小孩持续的哭闹声,敲门却没有反应。

武昌公安分局站前警务站和白沙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走访群众得知,这户居民家里面确实有两个一岁多的双胞胎宝宝,但是邻居也不清楚他们是否在家。民警通过物业公司留下的电话与房主联系,结果对方自称不是房主,解决不了。站前警务站站长余登峰闻讯赶到现场,并让出警民警联系物业公司,请专业开锁人员到场准备开锁。在众人的见证下,门打开了,余站长发现屋内门窗紧闭,闷热异常,在最里面一个房间的地板上,有两个幼童趴着,他轻拍呼喊,孩子们听到声音迷迷糊糊醒过来,揉着眼睛错愕地看着警察蜀黍——估计两个小宝宝是哭得累了,趴地上睡着了。余登峰和民警们连忙把两个孩子从地板上抱起。

正当众人忙着照顾孩子的时候,孩子的母亲回来了。年轻的母亲说自己早上有事情急着出门,便把两个孩子单独丢在家里,因为手机没电了,也无法跟家里人取得联系。本以为家里老人上午会回家照顾孩子,没想到老人也没回家,让两个孩子独自在家呆了一天,她为自己粗心懊恼不已。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