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天眼”下现形
2018-07-16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黄娟张光华)近日,市内发生多起自动售货机钢化玻璃被砸,机内饮料、零食被盗。青山警方接警后,利用“天眼”追踪,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

7月9日凌晨,青山区红卫路街建设一路发生一起撬盗公共自动售货机财物警情,嫌疑人砸破钢化玻璃盗走售货机内饮料、零食等物。民警先后调取建设一路周边、和平大道沿线等多处监控录像排查,发现嫌疑人作案时间多在凌晨2时左右,作案前骑单车踩点,之后骑车绕路再迂回到作案地点,发现周围无人才实施犯罪。14日一早,专班民警从建设一路出发,沿路追踪至武昌南湖,先后调取29家医院、酒店、银行等单位的监控录像寻找嫌疑人踪影,最终于当天17时许,在雅安路北路一家网咖内将其抓获。

王某自今年2月份以来,在武汉三镇已作案19起,损毁及盗窃财物价值10万余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