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名新风尚少年为“灵秀湖北”代言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傅雪婴程艳通讯员郝箬菁)《灵秀湖北》全球推介宣传片让世界领略荆楚文化的神韵,与此同时,一场持续半年的湖北八城联动时尚盛宴,也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荆楚少年的新风尚。

7月15日晚,“2018CMTC国际少儿模特&表演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国际广场展开最后精彩角逐,110名来自武汉、襄阳、宜昌、荆州、黄石、荆门、十堰、黄冈等八城的新风尚少年通过T台比赛、才艺比拼、荆楚风尚表演等环节,展示湖北各地少年儿童的特色魅力。

决赛现场,最令人惊艳的比赛环节是荆楚风尚表演,伴随《灵秀湖北》全球宣传片的背景画面,决赛少年们分别表演了“荆风楚韵旷古烁今”为主题的汉服秀、“道通天地仙山隽秀”为主题的太极服秀、“千湖竟秀柔水灵动”为主题的中式礼服秀。通过展示汉服礼仪和文化,孩子们真切了解到荆楚文化的内涵。

少儿时尚风向标——2018CMTC国际少儿模特&表演大赛湖北赛,由七色风时尚艺术集团举办。今年2月启动以来,湖北八城联动,万余名少年儿童参与。湖北赛以“灵秀湖北,万童荆楚风尚SHOW”为主题,结合八城地域风貌,带领选手沿着荆楚文化脉络,走过一站站各具特色的文化之旅。

此次大赛中国总决赛负责人表示,近日外交部蓝厅的全球推介,让“灵秀湖北”收获一众国际朋友圈点赞。湖北赛区凸显的荆楚文化风采将成为中国总决赛舞台上的一大亮点,非常期待看到“灵秀湖北”少年代言人一展风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