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消费者本月22日集中退款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赵歆)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法国队自20年后再次夺冠。作为本届世界杯法国队赞助商,华帝在世界杯开赛前推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活动。武汉华帝相关负责人表示,压力不小,但对品牌而言其引发的销售效果确实明显。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武汉等地区参与活动的线下消费者将在本月22日迎来集中现金退款。

对热门冠军队赞助、请热门球星代言成为不少中国企业进行世界杯营销手段。本届世界杯,华帝作为法国队赞助商,将营销活动也与该队绑在一起,推出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赚足眼球。如今法国队已经夺冠,面对承若兑现,“华帝慌不慌”成为网络热门。

记者注意到,就在法国夺冠的同时,华帝线上渠道已经开始公布退款流程:消费者购买“夺冠套餐”产品满足退款条件,可收到与发票金额等值的“猫超卡”。华帝的赛前承诺自此拉开兑现大幕。

“这次退款,从数据上来看还是在可控范围。”据悉,华帝线下渠道总零售额预计在7亿元以上,其中“夺冠退全款”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5000万元,占线下渠道总零售额约7%;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在3亿元以上,其中“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2900万元,占线上渠道零售额约9.67%。

对于市民所关切的,退款何时兑现?“本月22日,武汉线下消费者可以集中办理退款。”武汉华帝相关负责人李双向记者透露,预计武汉、孝感、仙桃线下退款总额在300万元左右。但从数据而言,比去年同期销售提升40%以上,说明“促销效果比较明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