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最好绕开白沙洲大道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欧阳万春)连日来,白沙洲大道三环线至白沙洲高架路段修复工程正紧张进行中。交管部门表示,尽管出台多条管制措施疏导交通,但因通行能力下降一半以上,呼吁市民绕行避开施工路段。

据介绍,白沙洲大道三环线至白沙洲高架落点段,共620米,路面多处破损,作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保障道路,年前就有维修的计划。评估时,考虑到交通流量太大,交管部门建议在七八月暑期,大、中、小学放假交通流量相对较小时进行施工。

因通行能力比之前下降53%,交管部门采取多个措施:一是将原三环线桥下的调头路口封闭,所有机动车一律在丽水路口调头;二是在进、出城方向高架桥变道处增设信号灯,控制变道车辆依次有序通过;三、在进城方向将施工路段上对交通影响较大的搅拌站的车辆改至另外一条小路进出;四是在出城方向将施工路段上的一处公交站点临时迁移;五是在武咸公路的星光大道路口、白沙洲高架二环线入口处增设提示标牌,提醒驾驶员绕行;六是沿线增加50名民警及协警加强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的管理和疏导。

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绿色出行或绕行,去往江夏咸宁方向的车辆可经雄楚大道、珞狮路、文化大道出城;回城车辆可由星光大道、文化大道、珞狮路进入市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