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大学毕业生 结伴渡长江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实习生彭晓鑫甘小芳记者汪文汉)在离起水点不远处的洗澡区附近,有一个戴眼镜的年轻小伙子正等着他的伙伴一起离开。这个小伙子叫李子豪,今年23岁,和他一起来参加渡江比赛的是他的初中同学周子龙,今年22岁。两人都来自孝感,今年6月刚大学毕业,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大型渡江活动。

周子龙自学游泳不到一年。去年9月,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取了救生证和教练证,目前他和周子龙都在孝感游泳馆里当教练。他还告诉记者,今年5月26日,他还参加过在洪山体育馆举办的湖北省成人公开赛和救生技能大赛。家人非常放心他来参加这个活动。

周子龙说“参赛完全是因为好奇,就想经历一下。”他建议男孩子要走出去多经历一下,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