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WOO智爱天使”智能珠宝新品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叶晓记者李小娟)7月13日,“未来之光智爱天使”—TOTWOO智爱天使新品品鉴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标志着这款新产品在湖北地区正式上市。

“TOTWOO智爱天使”由智能珠宝品牌TOTWOO进行产品设计,将施华洛世奇元素与智能内芯跨界融合,以贵金属珠宝为载体,以科技传递爱情、亲情和友情。该产品突破贵金属首饰设计固有思维,把贵金属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将“时尚”与“实用”深度结合,相信会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TOTWOO智爱天使”是由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经销,建设银行独家首发销售,是同业首家销售智能珠宝类产品的商业银行。首发期间,实行优惠价格,广大客户可就近到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进行预约购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