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盛宴 优享内购资格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小娟)资管新规出台,银行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取消保本型理财产品,90天及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将不能发售……面对银行理财产品的调整,今后如何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如何让家庭资产在安全的前提下赢取高收益?7月29日,武汉晚报联手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举办的第四届理财报告会,资深理财师将现场为您解答。

活动当天,由渤海银行财富管理部资深理财师作“财富人生”——家庭理财规划及资产配置讲座。结合资产新规出台,理财产品相关规定的变化,以及近期股市暴跌、债券违约、银行理财打破刚兑等事件,通过资管新规的解读,从市场环境分析、理财规划、资产配置和财富传承的角度帮助您进行家庭财富规划及资产配置。同时,还将由渤海银行消费金融中心资深产品经理作银行融资——渤银“公信贷”产品介绍,帮助您更合理的利用财务杠杆进行家庭资金流规划及使用。另外,还邀请知名移民投资机构为您提供全球移民概览及海外不动产投资分析。

参加报告会的读者享有渤海银行结构性存款及黄金产品内购会的优先认购权。

市民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拨打热线电话85563899、85563500报名。理财报告会时间:2018年7月29日下午14:30-17:00,地址:武昌区公正路与沙湖大道交汇处武汉融创营销中心示范区售楼部一楼影音室。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