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获评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张卫)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17年社会责任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工商银行凭借支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成绩和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获评“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一贯积极倡导企业持续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的良性循环,严守风险底线和安全防线,在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程中追求经济、环境、社会的综合价值最大化,为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社会进步及民生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践行绿色金融方面,工行秉承“绿色发展”和“绿色金融”理念,通过信贷结构的绿色调整促进经济社会实现绿色发展。在发展普惠金融方面,工行于2017年组建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积极在支持小微、“三农”“双创”等领域展现大行担当。在精准扶贫方面,工行精准对接贫困地区特色产业、民生工程的服务需求,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和精准帮扶力度。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工行先后获评银监会“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成效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