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免费提供击剑培训名额
2018-08-09 07:1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栋)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武昌区文体旅发委以“我的军运会”为主题,结合暑期青少年夏令营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工作,举办了“与军运同行”青少年体育项目展示活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今年新增的击剑特色项目。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湖花园的“仲满击剑俱乐部”看到,十几名青少年正在如火如荼地训练(如图)。据了解,这些训练的孩子中,最大的是大学生,最小的只有4岁。击剑项目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已十分流行,但在武汉普及率还不高。一些正在训练的中学生告诉记者,击剑这个项目很新鲜,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和新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自由选择喜爱的体育项目,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武昌区文体旅发委今年暑期特别在该俱乐部提供了60个免费培训的名额,目前已经全部报满。武昌区文体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武昌区将原定免费培训460人的名额,增加至800人,包括游泳、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六个项目,其中也包括新增的击剑这个特色项目。

在“仲满击剑俱乐部”举办活动的同时,昨天上午在武昌区紫阳湖游泳池,也举行了相应的游泳活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