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武汉人去天然氧吧中纵情奔跑
2018-08-1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贾蓓通讯员刘巾巾)炎炎夏日,最高气温21℃左右的巴东,一场森林马拉松大赛蓄势待发。9日,“小康之约”2018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汉召开,邀武汉人在天然氧吧中纵情奔跑。

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恩施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8月18日在巴东县野三关镇鸣锣开跑。

据介绍,这是巴东县第一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以“纵情野马,为爱奔跑”为主题,设有半程马拉松、11公里健康跑和6公里欢乐跑3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国内外超过3000人报名参赛。

此次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将分别获得6000元奖金。赛事主办方为保障选手的安全以及比赛的顺利进行,沿途设有多个饮料补给站、移动厕所、医疗救护点和10多辆救护车,配备了160多人的医护队员和170名医疗志愿者。

被称为“秘境巴东”的巴东县是湖北省旅游强县,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2%,巴东重镇野三关,地处鄂西屋脊——绿葱坡山脉南麓,是北纬30°线上自江汉平原进入中西部的第一个海拔至高点,更是一处纳凉休闲的天然氧吧,被誉为“华中凉都”。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