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上门还是没解决市民的燃气问题
2018-08-1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曝光短片/

市民反映:最近我回家,发现燃气不能用了,于是拨打了当地燃气公司的电话,就此开始了一段颇有意味的经历。

总结出来,3天时间打了8个电话,花了500块钱,解决了一个问题。

第一天,装完电池后,我发现自己的燃气不能用,第一次拨打了燃气热线,对方说,你没有交钱。于是,我跑到了离家两站地的服务大厅充了值。

可是,燃气还是拒绝工作,于是我又拨打了热线。对方说,我会让工程部门的人来看看,但是要收取上门费用。不一会儿人来了,简单一处理,问题解决了。

但是师傅好心地告诉我,你的阀门不安全,最好换一个。我痛快地说,那就换一个吧,可师傅又说了,这个归阀门部门的人管。

于是我又拨打了电话。第二天,换阀门的师傅上门,看了一看说阀门可以换,但是管子卡口也有问题,需要换管子这样才更安全。我说那就帮我一起换了吧,师傅说,管子需要找专门的管子部门来负责,于是我再次拨打了热线,预约装管子。

第三天,管子师傅上门了,装完了管子,临走时跟我说,你的液化气表没有支架,不停摇晃这很危险,需要装支架。不出所料,他也装不了支架,只能再次打电话预约装架子的工人。

直到我短暂的假期结束,我家燃气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

/现场回应/

通过努力是可以一次性解决的

对于短片中这位用户的遭遇,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表示“对不起”。燃气行业中从事表具的安装、管线的改管,以及燃气设施的改造,都需要专业的知识和专业的工具。过去燃气公司只负责表外的部分,后来公司针对市民的需求引进了新的业务。

汪志勇坦承,短片中出现的问题其实是可以一次性解决的。天然气公司相关部门的责任要进行统筹,另外要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所有员工的综合能力要加强,要一专多能。通过努力,这个问题应该能够解决。

记者汪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