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不正的“墙歪歪”暴露监管不到位
2018-08-11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曝光短片/

武昌区杨园街锦绣家园小区有一堵让居民提心吊胆的“墙歪歪”。为了让歪墙不再歪,小区居民投诉了一年多,从物业到社区再到街道,虽然几番投诉终有回告,可最后,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9根临时支撑的钢管,成了最终的解决结果。小区居民无奈地说:“我们的物业不管事,向谁反映都没有用,哪个理你呢?”

/现场回应/

政府部门监管不能缺位

武昌区区委书记刘洁:虽然看起来是物业公司的问题,但实际上反映了我们监管不力的问题。我觉得无论对哪一个部门来说,只要真正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在心上,认为民生问题是最大的政治,那么对于这一堵墙都是有能力解决的。怎么让这个城市更有温度?就是要从老百姓关心的小事抓起,要把这些小事解决到老百姓满意为止,而不是老百姓所说的“没人理你”,那样老百姓就会对政府丧失信心。

墙歪了是可以修好的,但我们在老百姓心中信任的墙歪了,就难以修复了。

对于此事,我们要加大问责。物业公司再有理由,政府部门的监管是不能有理由的。我们的问题在于没有监管到位,这是作风上存在的问题。

记者汪洋张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