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接种疫苗 令居民不便
2018-08-14 07:1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关晓锋)连日来,洪山区关山街不少居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该街道辖区——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知何故,突然停止给儿童打预防针一事。居民秦女士来电说,家住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边社区的很多孩子需要打预防针,家长请假到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被告知不能打,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尽快恢复。

带着居民的疑问,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关山街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该中心一楼疫苗接种室,记者看到,近50平方米的疫苗接种大厅空无一人。记者找到该中心主任办公室,一位姓邵的主任告诉记者该中心正在改制,暂停接种疫苗,至于何时恢复接种,时间待定,并称是接到了停止接种的通知才暂停的。该服务中心上级主管单位洪山区卫计委相关人士说:“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止儿童疫苗接种,是给洪山区卫计委报备了的,但改制期间为何停止给儿童接种疫苗,原因我也不知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