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快反抓获假外卖骑手
2018-08-14 07:1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罗维舟)为躲避警方侦查,嫌疑人竟伪装成外卖小哥盗窃电动车。12日,洪山警方通过快反机制,在烈日下蹲守5小时抓获嫌疑人,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1宗5起。

10日下午,家住虎泉某小区的张女士,来到洪山分局卓刀泉派出所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洪山“快反五虎”之一的民警马操,立即带领快反队展开调查。通过调看小区监控,发现8月9日凌晨2时许,一“外卖小哥”将电动车技术开锁后骑走。

经研判,民警发现此案的作案手法与辖区内之前发生的多起电动车盗窃案高度一致。综合此前几起案件的线索,发现辖区内的吸毒人员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2日上午7时,马操带领快反队员们来到虎泉一个小区进行蹲守,快反队忍受着高温酷暑,终于在中午12时将嫌疑人胡某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作案工具,胡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胡某还交待从今年6月至今,共作案5起,赃款全部用于购买毒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