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守月余城管抓“李鬼”
2018-08-14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宋宏雷陈静)一男子自称是城管队员,却从不穿制服“执法”,且只在夜间巡查,然后就找沿街商户吃“霸王餐”。13日,记者从江岸区城管部门获悉,通过街道干部和城管执法队员守控,冒充城管的男子被当场查获,并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7月初,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办事处接到举报,反映一自称城管人员的男子,隔三差五在晚上9点后,就到汉黄路临街小餐饮店消夜,时而强行要求商户餐费打折,时而吃“霸王餐”,同时还编造各种理由向商户索要钱物。但执法中队并没有执法队员或协管员在汉黄路执法。为此,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安排执法队员调查、蹲守。

8月7日20时许,接到举报电话后,执法队员将“假城管”逮个正着,随即交由110出警人员带走。

经调查,张姓男子无业,其对冒充城管人员“吃拿卡要”行为供认不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