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最后13个“巨无霸”
2018-08-14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董德禹叶昌昊)13日,武汉市城管委启动三环线最后13处户外立柱广告牌拆除工作。截至8月底,三环线所有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完毕,届时市民驾车经过三环线,将拥有一个通透、畅亮的视觉环境。

13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三环线与友谊大道交会处,看到这里一处巨型三面立柱广告牌正在拆除(见图)。市城管委景观处负责人介绍,该立柱广告牌总高21米,总重30吨,将采取氧割、吊装的方式拆除。其中顶部广告牌高6米,共有三面,每面的面积约150平方米,每面重约5吨。

记者到现场时,其中的一面广告牌经氧割和架子分离后,已用吊车吊装至地面,施工人员正在将150平方米的整面广告牌切割分成30块,然后拖运走。紧接着,他们把第二面广告牌固定好,用吊车臂牢牢钩住,然后进行氧割。中午11时20分,第二面广告牌缓缓吊装下来。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整座立柱广告牌预计晚上21时拆完。中午12时许,记者又来到和平大道与三环线交会处,这里有一处上三环线的匝道,不远处可看到三环线上车来车往。此处,也正在拆除一座立柱广告,规格和之前一座一样。据统计,三环线沿线的户外立柱广告共70处,去年以来已经陆续拆除57处到期的立柱广告,最后13处已于今年6月底到期,预计8月底全部拆除完毕。图/记者刘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