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工行武汉分行保障现金运营
2018-08-15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进入7月以来,武汉市持续高温,工行武汉分行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影响,狠抓服务和内部管理不放松,全力保障现金运营安全。

7月以来,该行自动柜员机现金保障率保持在99.7%的高位运行,非技术故障率稳定在0.1%的低位,有力支持了全辖业务发展。随着暑期出国旅游人员增多,网点外币需求不断增加。中心狠抓服务不放松,全力做好多币种外币的调运和网点配送工作,为网点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坚实服务保障,仅7月份累计调拨配送外币现钞300万美元。

武汉工行还独家承担为武汉地铁各线路供应硬币的工作。从人民银行出库、搬上车,到工行、搬下车,再由工行装车,送到地铁各站点,酷暑之中,工行的员工用行动诠释了大行责任。

通讯员张卫谢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