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武汉分行启动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8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王丽)近日,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行成立活动专项小组,制定详细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有序推进。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今年开展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一是弘扬金融正能量。二是开展金融素养教育,明确金融知识普及的重点区域和重点群体,广泛发动金融机构、主流媒体和网站,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开展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三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四是开展“争做金融好网民”行动。五是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六是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