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
2018-09-18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丰惠超)“以后要是有个头疼脑热的,直接给家庭医生打电话,方便多啦!”“签约家庭医生后看病检查还能享受优惠,减轻了我们看病的负担,好!”……昨日,化工区(青山区)建设卫生院联合武钢二医院正式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与前锋村300多名村民签订了服务协议书。同时,两家医院联合为前锋村900多户村民开展了“送医送健康”的义诊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两家医院的外科、康复科,中医科等16名医护人员免费对在场的市民进行血压、血糖等方面的检查,并仔细询问市民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提供专业建议和意见,同时,详细讲解他们享有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的内容、意义和好处。65岁的魏爹爹对记者说:“家庭医生确实方便了我们老年人!”

本次活动共计为300多户居民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并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建设卫生院魏西畅院长表示,“我们的家庭医生将切实做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