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9名黑恶通缉分子 3人落网
2018-09-19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18日,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在湖北警方发布悬赏通缉后,仅仅4天内,被通缉的19名涉黑涉恶人员中已有两人投案自首,一人被警方抓获。

15日,湖北省公安厅对武汉、黄石、十堰、鄂州、荆门、孝感、随州、仙桃、天门、潜江等地区的19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公开向社会悬赏通缉。

当晚,涉恩施市“石大顺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逃往黄冈某建筑工地务工的廖怡,微信收到朋友转发的追逃公告后,自知逃亡无望。次日清晨六点,他就赶往恩施,16日晚到恩施市公安局自首。

悬赏通告上,仙桃籍22岁在逃人员张明名列其中。9月17日,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势和法律威慑,张明在仙桃警方的远程指导下,到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南沙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仙桃警方将于近日前往广州将其押回。此外,涉嫌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多项罪名的十堰籍在逃人员李志兵,已被十堰警方和湖北省高警总队十堰大队联手抓获。

湖北警方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提供线索,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活动。广大群众可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视情最高给予2万元奖励。同时,湖北省公安厅正告涉黑涉恶在逃嫌疑人:摒弃幻想,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