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约架深夜斗殴7人被判刑
2018-09-19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朱凛睿周恩静)只是因为直播刷礼物时比拼谁更大方,袁某与陈某竟将网上口角纠纷演变成了现实中的聚众斗殴。最终,袁某、陈某等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为他们的一时冲动付出代价。近日,江汉区检察院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对袁某、陈某等七人提起公诉,该案已一审终结。法院判处被告人袁某、陈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张某、易某、胡某、姚某、黄某等人有期徒刑八个月。

2017年9月8日晚9时许,袁某在直播平台给女主播小衣刷礼物,恰巧当时小衣的前男友陈某也在平台上刷礼物,一来二去两人竟成竞争之势。为争高下,袁某与陈某不断为礼物加价,最后袁某获胜,礼物榜排行第一。陈某忍不住破口大骂,两人便在网络平台上争吵起来。线上吵架仍觉不解气,他们干脆从线上约到了线下,约定带人至国际广场附近较量一番。袁某当即喊上朋友张某和易某,陈某则邀约了表哥姚某、胡某及朋友黄某。

9月9日凌晨1时许,七人来到了约定地点解放大道世贸广场前。双方见面后,二话不说,便厮打推搡起来。一番“混战”过后,随着民警的到来,这场闹剧才得以收场。胡某和黄某因伤被送至医院,其余5人则被带到了派出所。

经鉴定,被告人陈某、姚某、黄某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被告人袁某、陈某、张某、易某、胡某、姚某、黄某聚众斗殴,其行为均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聚众斗殴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承办检察官告说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