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武汉打响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9月16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武汉站·开学季走进了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足球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武汉东风风神同策队以5:4的比分战胜武汉屋拉队,捧得武汉站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车载WindLink担任了比赛的主持人工作,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与人幽默调侃,现场笑声不断。

作为东风乘用车公司旗下自主中高端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始终坚持“时尚科技”的品牌内涵,贯彻“品牌定位年轻化,产品年轻化,营销年轻化,沟通年轻化”,推出更具科技感的AI生态SUV——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致力于为新势代智享青年打造更舒适悦心的智慧出行体验,展现出东风风神在践行品牌年轻化理念的决心与信心。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