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华中区“梦想之车” 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9月8日,由一汽丰田和武汉知名儿童艺术培训机构蕃茄田艺术中心联合举办的“‘奕颗童心画young丰彩’2018一汽丰田华中区绘画展暨梦想之车颁奖仪式”在群星城正式拉开帷幕。

5位梦想之车实力选手回归,14名区域参赛选手倾情助力,30个孩子把画笔当造梦机器,100颗童心预谋发动感官革命,500+大龄儿童等待被好奇唤醒,超大水景中庭被布道成艺术圣地!

“梦想之车”儿童绘画大赛,是丰田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启迪灵感,培养兴趣,开发潜能,让孩子自由想象的公益赛事。从2004年至今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一汽丰田相信,通过艺术兴趣培养下一代的创造力,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文/吴怡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