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T60正式启动预售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好玩刺激的无趣治疗室、多巴胺迸发的醒脑游戏厅、让人脑洞大开的未来生活区……9月6日,东风启辰用这场让人耳目一新的科技盛宴,展现了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也正式拉开了东风启辰品牌升级的序幕。全新品牌升级的代表力作——东风启辰T60正式亮相,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9万~12万元。

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品智生活,趣动由我”,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迈上企业发展又一个台阶。随着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首款全面呈现智趣科技的产品——东风启辰T60面世,它更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

东风启辰T60的优秀大脑能够实现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三大超能力。“超级智能管家”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东风启辰T60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语音助手,能够声纹识别用户专属的声音,进行顺畅的人机交流,成为你出行路上的“贴心沟通伙伴”。东风启辰T60还能做你的“智能安全卫士”,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