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汉城社区(福星)养老院(民营)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院内简介:汉城社区(福星)养老院位于汉城花园,2014年投入400万元资金建成,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床位150张,设置独有电梯及医用电梯,呼叫器,可升降医用床,与铁路医院、纽宾凯医院联手实行养医结合,有24小时的护理人员值班,提供日间托管照料服务,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娱乐服务。

“搜院团”点评:这家设在小区内的养老院更像一家“老年幼儿园”,由于提供日间照料,不少社区老年人白天都相约过来玩耍托管,晚上再自行回家或由家人接回。“搜院团”前往探访时,二楼半圆形的活动室里有两桌老人在打麻将。

每周医生上门查房三次,紧急情况医护人员十分钟内赶到,属于基本的医养结合形式。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护理费按护理级别1300-3000元不等。日间托老50元/天(含三餐及护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