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社会福利院(公立)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院内简介:汉阳区社会福利院始创于1962年,2016年投资3亿多元的新院坐落在江堤街鲤魚洲路28号。新院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设置老人用房604间,养老床位1371张。医疗托管与市五医院深度融合,市五医院在福利院内设新院,除全科门诊还设置住院床位400余张,今年12月投入使用。

“搜院团”点评:一进养老院,就被它的大厅吸引了,空高直达三楼,大气通透。透明休息室里,不少老人正在休闲聊天,他们喜欢坐在这里,有人气接地气。

老人房间虽然不大,但是采光极好,通透舒适,有些房间还带有独立的小阳台,独立卫生间,像四星级酒店一样。最有特色的莫过于老年大学汉阳分校,就设在养老院三楼,6000平米超大的活动空间让人瞠目,健身房、书法室、手工室、影音室、舞蹈室等娱乐活动设施应有尽有,还有心理慰藉、健康评估、保健养生等各种服务。

相信医疗大楼开设后,更为养老院加分。

空余床位:少量护理床位

地理位置:★★★★★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1000-3000元,护理费500-4000元,包餐600元(套餐或点餐据实结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