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往返鄂藏不再“起早贪黑”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特派记者汪文汉)9月20日10时20分,由成都航空公司执行的西藏山南至武汉的EU2745航班准点起飞,13时40分在武汉天河机场降落。这是继5月18日开通武汉直飞山南航线后的又一直飞西藏航班,乘坐这一航班的旅客往返鄂藏两地再也不用“起早贪黑”了。

昨日开通的这条航线具体航班信息为:山南飞武汉,EU2745航班时间为10:20—14:00;武汉飞山南,EU2746航班时间为15:00—18:25。

在山南市做了13年铝合金门窗生意的杨新武,兴奋地说:“老婆孩子都住在洪湖,我每年往返四五次,原来都是从成都、重庆或昆明转机,有时中途一等就是三四个小时,回到家都是第二天,现在直飞方便多了。”

“这是一条汉藏文化的交流航线”,湖北省援藏干部、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鹏飞介绍,这条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吸引更多华中地区旅客走进西藏,进一步加深鄂藏两地的文化交往交流交融,为实现“十三五”期间80万湖北人走进山南的客源援藏目标提供交通支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