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深情“示爱”武网
2018-09-23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2日,武网组委会在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球员酒会,现场众星闪耀,哈勒普、科维托娃、穆古拉扎、斯蒂芬斯等大满贯选手均着盛装出席,现场完全是大牌时装秀场即视感。

平时在赛场上飒爽英姿的女球员们,此刻穿上精致的礼服,脚踩高跟鞋,气场丝毫不输职业模特。围观的粉丝们忍不住赞叹:“真的太美了!”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哈勒普说:“武网真的很棒,希望可以继续举办许多年。”两夺武网冠军的科维托娃说:“最近发挥的很一般,希望这次能在武汉找到感觉。”2016法网、2017温网冠军穆古拉扎说:“我很荣幸可以见证武网五周年。”

此外,她们还在社交平台上毫不吝啬地表露对武网的爱。哈勒普抵汉的第二天早晨就发微博,晒出下榻酒店为了迎接她,在床上特意摆出的长江大桥造型。她在微博上写道:“我们在武汉总能得到温暖的欢迎。”

记者范婷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