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布军机被击落细节
2018-09-25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央视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3日举行发布会,公布了17日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在叙利亚被击落的更多细节,再次认定以色列应承担责任。

发布会上,俄方公布了雷达数据以及俄罗斯以色列军方的通讯记录,并发布了一段模拟动画视频还原事发当时情况。画面显示,以色列空军4架F-16战机从地中海方向低空接近叙利亚拉塔基亚执行轰炸任务,随后靠近俄军伊尔-20侦察机,后者被叙利亚防空导弹击落。俄方认为,以色列战机靠近俄军机,是要将俄军机作为盾牌躲避叙利亚防空导弹,这次空难的责任完全应由以色列空军承担。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4日表示,俄罗斯将在接下来两周内向叙利亚交付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并表示这是对以色列导致俄军机被击落事件的回应。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