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飞机亮相荆门“爱飞客”
2018-09-25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珺通讯员郭元芳)一个优雅如白鹤展翅,一个灵动似猛禽飞鹰,来自卓尔宇航集团的领航者SL600飞机与挑战者特技飞机,日前在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实现首度“小团圆”。这是卓尔宇航旗下两大系列机型首次在国内重大飞行活动中联袂亮相。

9月21日-23日,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荆门漳河机场举行。近150架飞行器参展,近30万人次现场观演。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7支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在空中上演“速度与激情”。

作为世界最先进的特技飞机,9架德国出产的卓尔挑战者XA42飞机在此次特技飞行表演中担当主力: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9架XA42飞机迅速升空,大坡度盘旋,半筋斗翻转,跃升盘旋,在天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白练舞当空,恰如嫦娥舒广袖,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飞行盛宴。

在飞行大会的飞行器静态展示环节,卓尔领航者SL600展出成为一大亮点。这款“武汉造”的单发、双座、下单翼、全金属结构轻型飞机,是世界上技术最领先的轻型运动飞机之一。它轻逸的外形仅相当于一辆豪车的价格,引来不少现场观众的驻足观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