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金牌专业讲解员解读楚文化
2018-09-26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珺通讯员黄莺)中秋夜,有商家别出心裁,办起“文化家宴”。24日,中商广场在东湖磨山楚城举行了店庆VIP中秋答谢会,受邀而来的铁杆消费者赞不绝口。

24日下午5点不到,楚城南门就已经人头攒动,数辆旅游专车载着数百位商场VIP会员顾客及家人从中商广场来到现场,在国家级金牌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这些受邀顾客转乘游览车开始游园。

晚8时许,楚城城门前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光影秀拉开中商广场蝶变五周年庆典晚会的帷幕,从拓荒江南的中南商业大楼,到焕新蝶变的中商广场,每个阶段的商场实景、每个时期的购物场景、每段记忆的年代烙印,依托恢宏的城墙背景娓娓道来。见证中南路9号一路发展变迁的商场会员们,仿佛在光影中穿越时空隧道,和中商再度相遇相知。

光影艺术的视觉盛宴之外,庆典现场还奉上了精彩的品牌秋冬新品时尚大秀、中秋诗词朗诵、小型音乐会,庆典压轴时段,还特别请上数名与中商广场同月过生日的会员朋友、员工代表,举办了一场欢乐共庆的小型生日会。

中商广场表示,中商的发展,得益于忠实顾客们的持续关爱。多年来,中商一直努力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2016年以来,紧跟新零售步伐,以超级用户为中心,推行“标准之上的非标准化”服务举措,设立“一站式服务基金”和“VIG客户经理专项基金”,授权服务专员,为会员提供一对一导购顾问和特权超值服务,举办多场VIG特色户外互动活动,创立一站式延伸服务,期望不断超顾客期望值。而本次中秋答谢庆典,就是要倾力为会员顾客打造一个大型家宴,倾情表达我们“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怀”的感恩诚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