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市民之家展示墙亮相
2018-09-26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甦)25日,新版全国道德模范、功勋市民、模范市民展示墙亮相市民之家一楼中庭。展示墙上新加入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第二届功勋市民黄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邵桃荣、陈春芳,以及黄立等21位模范市民的事迹简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春芳称,展示墙上展示的这些江城市民的精英代表,体现了城市风貌,也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新上榜的第二届武汉市模范市民、著名表演艺术家鄢继烈感到深受鼓舞,“我虽然退休了,但这次上榜是对我服务社会所做工作的肯定,我将在有生之年,继续普及推广文化工作,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目前,武汉市入选全国道德模范人数居全国同类城市首位,4人获评功勋市民,39人获评模范市民。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展示墙及时增补新入选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功勋市民、模范市民,营造崇尚先模、学习先模的浓厚氛围,旨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市民群众的生动实践,为培养时代新人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