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俱乐部 2019年起落户武汉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电记者26日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获悉,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俱乐部将于2019年起落户武汉临空新城,法国网球协会将积极协助俱乐部在汉落地,并推进相关赛事策划、组织、管理等工作。

本月30日,首届“法国周·武汉”活动将于武汉汉街拉开帷幕。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开幕式当天,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黄陂区政府将与法国网球协会完成签约,正式引进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俱乐部。据了解,俱乐部落地后,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也有望走入武汉。

法国网球公开赛是继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后,每年举行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也是唯一一项在红土球场上进行的大满贯比赛。据武汉临空新城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2020赛季,俱乐部还将争取举办多站法网精英赛,使更多中国青少年投入网球运动中,享受红土魅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