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夜市”卖场 深夜也能买买买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国庆假期将至,你是否准备好大采购姿势?家电方面,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武汉家电卖场纷纷推出重磅活动,其中国美联合各大品牌,家电套购活动不断升级,更多品类一齐加入,折扣力度持续不减,直接秒杀网购价!在营业时间上,国美还贴心地推出“夜市”卖场,营业时间可延长至深夜(详见门店通知)。

“这次活动力度十分给力,准备换家电或者添置新家电的市民最适合入手。”据悉,国美在活动期间推出套购家电满三送一,最高送5000元全场任意商品;大家电满千返百,最高返3000元;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返400元,手机以旧换新折扣最高抵4500元;办理电信橙分期活动,购全场任意家电直降800至4000元等活动。在服务方面,买暖通、中央空调到国美专业设计,一站式安装。

“还有心动的品质套购组合!”相关负责人举例:西门子8公斤变频洗干一体滚筒洗衣机,加上西门子610立升独立双循环对开门冰箱,套购价仅需11278元。

此外,在营业时间方面,9月28日至30日,国美倾情打造“超级夜市”活动:遍布全国的近1900家国美门店将为消费者提供集购物体验、家装设计、休闲娱乐、朋友聚会、餐饮美食于一体的夜市狂欢!活动期间国美线下门店营业时间将延长,方便消费者进行选购。

“套购帮你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照顾到,将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也纳入套购其中,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加分。”家电买手推荐两款国美实力热销的单品,海尔1.8L小型加湿器,非常适合放在办公室或书桌上用,造型好看加水方便,三档雾量随意调节,让加班到快要枯萎的小伙伴,快快吸收到养分。

“国美智能出品的空气净化器也得用力打CALL!”买手表示此款空气净化器不仅做到快速净化,除甲醛和pm2.5功能也是“实力担当”,复合高效过滤网加上极简的外观设计,放在家中任意一处,守护孩子玩闹或者陪伴入睡。

9月28日至30日如果你还没有什么安排,那么就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国美“夜市”狂欢吧!

记者赵歆通讯员周微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