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南集聚区 成市级党建品牌示范点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唐婧妮通讯员李腊邓先群)昨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全市两新组织集聚区党建现场观摩会在武汉开发区全力南社区召开,来自全市15个区的组织部党建分管部长、两新工委副书记、集聚区综合党委书记共120余人到全力南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现场观摩学习。

市委组织部将全力南集聚区列为市级集聚区党建品牌示范点。在全力南,全市两新党建工作者了解了“车都红色蜂巢”品牌内涵,集聚区大党委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组织、服务、成效三个体系,四全工作机制,四色服务队等工作亮点。下一步,市委组织部拟将全力南集聚区向省委组织部推荐,将“车都红色蜂巢”品牌打造成全省有影响力的示范品牌。

近年来,区组织部紧扣中心、服务发展,统筹谋划、分级负责,示范带动、整体推进,大力推进全区两新党建,着力培育出全力南集聚区等一批富有车都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