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今战延边 冲超就看“临门一脚”
2018-09-29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28日下午的延吉,阳光明媚,天气微凉。14:30,武汉卓尔队来到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29日下午,他们将在这里客场挑战延边富德队。以武汉卓尔目前在中甲积分榜首的优势,他们有机会在本轮比赛结束后提前成就冲超大业。

“有缘”的延吉,

这一次能否成为福地

说起武汉卓尔与延边队,还真是有些缘分。2012赛季进行到第28轮,武汉卓尔冲超已至“临门一脚”。那天下午提前开战的比赛中,正是延边队3:2击败重庆力帆,彻底浇灭了力帆队冲超的火苗,而那时武汉卓尔全队正在享用夜场比赛前的茶歇……那次经历被舆论称为“看着电视冲了超”。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三年后,两队再战中甲。2015赛季的延边富德队一骑绝尘,在联赛第28轮时做客江城,0:0战平武汉卓尔,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完成冲超。

本赛季,两队再度在中甲遭遇,这次轮到了武汉卓尔一骑绝尘。本轮交锋如果武汉卓尔能取胜,那么就很有可能像2012赛季那样提前完成冲超。

谨慎的李铁,提醒队员警惕对手

从以往的战绩上看,除了2012年的那场1:0取胜,“汉军”在历史上做客延吉,几乎都是以失败而告终。2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铁还特别强调了延边主场的战绩:“延边队的作风非常顽强,而且近来的状态很好,尤其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已经连赢了6场。”李铁表示,他这一周也一直在给球员们灌输这样一个观念,那就是要把延边队当做最强的对手来对待,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去面对这场比赛。

从目前武汉卓尔的阵容来看,左边后卫罗毅继续伤停,顶替他的周通应该会继续首发,但从上轮主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来看,左路也确实成为对手的重点攻击点。好在武汉卓尔的锋线实力完整,拉斐尔上轮解禁复出后连进两球,埃弗拉则一如既往有着良好的发挥。本轮能否在延边赢球,依旧要期待“黑风双煞”有精彩的表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